«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推出材料數據中心聯盟,業界領軍企業和機構共同助力雲端發展

2021年 9 月 3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推出 Altair® Material Data Center 聯盟,旨在將 Altair 材料資料中心 (AMDC) 打造成為優秀的材料數據資源庫,用於創新產品設計與製造。

可持續的、高效的、輕量化設計的高精度、多領域的材料屬性開發和材料選擇在產品開發中至關重要。2020年推出的 AMDC ,為用戶的工作(例如虛擬樣機和模擬)提供所需的材料屬性,設計師、工程師和科學家能夠通過獨立應用程式或模擬及優化工具來流覽、搜索和比較材料。

AMDC聯盟將推動這款雲端數據庫的繼續發展,讓工程師和設計師能夠即時訪問各種金屬、塑膠及複合材料的精確數據以用於模擬計算。

“我們非常歡迎 Nikola Motors 和國家航空研究所等業界領軍企業和機構加入這個聯盟。” Altair 客戶接洽與企業發展高級副總裁 Stephanie Buckner 表示,“聯盟成員將在推動 AMDC 發展方面發揮關鍵作用,充分發揮 AMDC 的價值,從而讓工程師和設計師能夠應對新的工程挑戰。”

聯盟成員將分享實際經驗和最佳實踐,共同確保 AMDC 的路線圖能準確反映他們的需求。通過進一步強化 AMDC 的覆蓋範圍與規模,聯盟成員將為全球工程與製造業做出寶貴貢獻。

除了獲得戰略指導外,聯盟指導委員會成員還可及早從 Altair 的最新軟體與創新成果中獲益。

“可預測的 CAE 結構模擬有賴於正確定義的材料卡片,這些卡片源自一系列標準化的材料測試,實驗數據處理以及模擬驗證。” 威奇塔州立大學國家航空研究所主任兼高級研究學者 Gerardo Olivares 博士表示,“NIAR 高級虛擬工程與測試研究小組對於成為 Altair 材料資料中心聯盟的指導委員會成員深感自豪。”

有關 AMDC 的更多資訊,請訪問https://www.altair.com/material-data-center/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