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前AWS公共部門合作夥伴計畫副總裁 Sandy Carter 加入 Altair 董事會

2021 年 12 月 1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日,Altair 宣佈區塊鏈軟體公司 Unstoppable Domains, Inc. 的高級副總裁兼管道總監 Sandy Carter 加入 Altair 董事會,為 Altair 帶來豐富的多學科經驗以及女性“她”力量。

“Sandy 為我們董事會帶來了豐富的經驗。從管理、銷售、行銷到技術專業知識,乃至多學科專案管理,她能夠專注且嚴謹地應對各種複雜情況。”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她精力充沛且精通各種技術業務領域,因此展現出卓越的執行力並具有包容性的管理風格。”

Sandy Carter 擁有 20 多年的豐富經驗,是一名成功的領導者。她曾是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公共部門合作夥伴計畫副總裁。在擔任此職務期間,她制定並實施了一系列業務策略,將合作夥伴參與率同比提高了 54%,達成了 AWS 公共部門最大的合作專案,並引入了新的收入來源,推動了 AWS 公共部門大部分業務的發展。Carter 還為該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做出了重大貢獻。她建立了 EC2 女性組織、AWS re:Invent 大會女高管團隊,並在 10 多個國家/地區專門面向代表性不足的少數群體及女性舉辦各種活動。另外,她和團隊成員還為全球不同的公司制定了 AWS 計畫“助力小企業成就大夢想”(Think Big for Small Business)。

Carter 還為該公司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做出了重大貢獻。她建立了 EC2 女性組織、AWS re:Invent 大會女高管團隊,並在 10 多個國家/地區專門面向代表性不足的少數群體及女性舉辦各種活動。另外,她和團隊成員還為全球不同的公司制定了 AWS 計畫“助力小企業成就大夢想”(Think Big for Small Business)。另外,Carter 先後獲得了杜克大學電腦科學學士學位和哈佛商學院市場行銷/技術管理系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且還在卡耐基梅隆大學矽谷校區擔任副教授,編著了五本關於商業、行銷和社交媒體的書籍,並入選福布斯全球 40 位行銷大師榜單,以及 CNN 的 10 位最具影響力科技女性及 M2M (IoT) 女性。同時,她是一位國際演講者和影響力人物,曾在 80 多個國家/地區就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物聯網和雲計算等主題發表過演講。

“我很榮幸能夠加入 Altair 董事會並利用我的多學科經驗幫助 Altair 加快全球合作、銷售和行銷工作。”Carter 表示,“Altair 在幫助具有前瞻性思維的公司加快數位化轉型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此前,Carter 曾擔任 AWS 企業工作負載副總裁、Silicon Blitz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並曾在 IBM 公司擔任多個領導職位,其中包括管道總監和首席銷售官。在其職業生涯早期,Carter 曾分別在 WebSphere、Tivoli Partners 和 eCommerce 擔任管理職位。

Carter 先後獲得了杜克大學電腦科學學士學位和哈佛商學院市場行銷/技術管理系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