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榮登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的 ESG 百強企業榜

2021 年 12 月 9 日 – TROY(美國密西根州)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近期榮登 Investor’s Business Daily (IBD) 的“ESG 百強企業榜”。該榜單旨在表彰世界各地在 ESG 方面表現出卓越價值的企業,以及在可持續發展、商業道德方面表現突出的組織。

ESG 是 Environment (環境)、Society (社會)和 Government (治理) 的縮寫,與傳統僅分析企業的盈利能力、財務狀態等標準不同,ESG 更關注企業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對企業是否符合長期投資作出判斷。ESG 的這三個因素已經在全球資本市場被廣泛用來衡量企業的可持續性和道德影響。

Altair 從中脫穎而出,位列榜單第 50 名,領先于一些全球知名的大型企業。

“Altair 榮登榜單,充分證明了我們恪守可持續發展承諾,堅定擁護我們的核心價值觀及商業道德。”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Scapa 表示,“Altair 致力於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全球組織,專注於打造更加綠色、健康的環境,並認真履行這一承諾。同時,我們提供相應的軟體及雲解決方案,説明客戶實現這一目標,從而減小全球各行業的商品及服務所帶來的環境影響。”

為編制該榜單,IBD 篩選了 6,000 家在美國交易股票、股價超過 10 美元且 IBD ESG 評分在 85 及以上(滿分為 100)的公司。IBD 還分析了股息收益率、股本回報率 (ROE)、盈利增長率及銷售增長率等其他因素,從而計算每家公司的 ESG 評分。

欲查看完整的 ESG 百強企業榜單,請點擊此處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