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 World Programming,加速企業數位化轉型

2021 年 12 月 1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宣佈收購英國數據分析軟體公司 World Programming,眾多世界領先的金融服務和保險公司都正在使用該公司軟體及解決方案。

本次收購使 Altair 客戶能夠將 SAS 語言與 Python 等現代語言和開源技術結合起來,獲取一流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加速企業數位化轉型。

World Programming 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大約500家企業客戶。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尋求開源解決方案,用以加速其大數據計畫,並擁抱一個更加現代化和靈活的環境,收購 World Programming 將加強 Altair 在金融服務、保險、醫療保健、製造業、資產管理、電信、零售、能源和消費品的業務拓展和應用。

World Programming 平臺支援在單個程式中利用數據科學中使用的流行語言(包括 Python、R 和 SAS 語言)開發和執行多語言軟體解決方案。World Programming 軟體將集成到 Altair 數據分析解決方案套件中,説明客戶輕鬆訪問 Altair 的整個軟體解決方案組合。

此次收購包括 World Programming 的旗艦產品 WPS Analytics。WPS Analytics 有二十多年的經驗作為後盾,是為滿足日益增長的開來源語言使用而開發的。WPS Analytics 是一個功能強大、用途廣泛的軟體平臺,用於可擴展的資料操作和分析。

WPS Analytics 具有以下幾個顯著功能:

· 能夠運行以 SAS 語言和語法編寫的程式,而無需安裝任何第三方產品;

· 完全集成的 SAS 語言支援;

· 支援 SQL、Python、R 和 Hadoop 以及在單個程式中交換數據;

· 高級的數學、統計學和機器學習演算法;

· 能夠訪問多個數據來源,包括大數據、雲和大型機;

· 能夠獨立使用或與企業管理設施一起使用,包括數據存取控制和按需 API 的模型部署;

· 靈活部署以連結本地、大型機和雲環境。

“我們很高興能將 World Programming 的優秀團隊和技術整合到 Altair 中,並將此次收購視為一次重大機會,幫助公司使用現代、開放的技術和語言向混合體系結構過渡,同時保留、保護和利用現有技術的最佳元素,如 SAS 語言。”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相信,World Programming 解決方案是高度先進的,經過驗證的可説明客戶編譯和執行使用 SAS 語言構建的數百萬個模型,同時採用現代語言和開源技術,使他們能夠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並獲得新的洞察。”

“Altair 可信和可靠的開放式體系結構理念與我們不謀而合,與 Altair 集成將讓用戶在靈活直觀的環境中輕鬆訪問技術,”World Programming 首席執行官 Oliver Robinson 表示,“Altair 將有助於加快我們解決方案的存取速度,因為我們將一流的開放源碼技術與支援數十年 SAS 語言投資的能力融合在一起。”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