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推出全新免費軟體 Altair PollEx for Altium,用於印刷電路板設計

免費版本提供對板級模擬和設計的無縫集成試用 2022 年 1 月 2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計算工程和智能領域的全球技術公司,宣佈推出 Altair® PollEx for Altium。這是一款免費的電子系統設計(ESD)軟體工具,提供板級設計和模擬的無縫集成,將幫助 Altium 用戶中的 PCB 設計師預測並優化 PCB 性能並對其可製造性進行驗證。

Altair PollEx 旨在為各種電子電腦輔助設計(ECAD)軟體產品提供支援。Altair PollEx for Altium 是 PollEx 的免費版本,已在 AltiumLive 大會上公開發佈,支援 Altium 旗艦產品 Altium Designer。Altair PollEx for Altium 將使 Altium Designer 用戶無縫訪問 PollEx 板級模擬和設計驗證功能。

Altair PollEx 的強大之處體現在 PCB 模擬(如:信號完整性SI、電源完整性PI和熱)和面向可製造性設計(DFM)、面向電氣設計(DFE)以及面向裝配(DFA)的規則驗證等。Altair 首席運營官 Stephanie Buckner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提供這種全面的技術,幫助 PCB 工程師加快設計週期,提高創新能力。”

“我們很高興 Altair 加入了 Altium Nexar 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並且非常高興 Altium Designer 用戶社區中的用戶可以免費使用 Altair PollEx for Altium。”—— Altium 首席生態系統官兼 Nexar 業務部門負責人Ted Pawela

Altair ESD 技術專家 Harry Kennedy 將在1月28日的 AltiumLive 上展示 Altair PollEx for Altium,他的演講題目是 "利用模擬驅動設計,提高PCB設計品質"。

此外,Altair 電子設計和模擬高級副總裁 Sarmad Khemmoro 將在1月27日的大會中發表演講,題目為 "確保電子系統可靠性以及EDA行業如何應對這個問題"。如果您對此感興趣,可以點擊此處報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資訊並免費下載Altair PollEx for Altium,請訪問:www.altair.com/pollex-for-ecad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