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與慧與科技(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簽署全面性長期合作協議

此次合作將 Altair 完整的 HPC 軟體套件與 HPE 的 HPC 系統的完美結合,從而開啟 Exascale 計算新時代 2022 年 1 月 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現與慧與科技 (HPE) 簽署了該項多年合作協定。Altair 用於作業調度和管理的 HPC 解決方案套件與 HPE 的 HPC 系統的強強聯合,為新一代超級計算注入力量。該解決方案套件包括 Altair PBS Professional,這是一款快速且功能強大的工作負載管理器,可為用戶提供穩健、可擴展的技術,可在處理密集型任務的同時提高生產力、優化利用率及效率,並能簡化各種規模超級電腦的管理工作。

Altair 首席技術官 Sam Mahalingam 表示:“Altair 與 HPE 建立了近 20 年的堅實合作關係,我們的共同願望是為客戶提供一流的解決方案,推動超級計算的未來發展。”“通過提供 PBS Professional 和其他解決方案,用戶可在避免典型困難的同時輕鬆應對全球最艱巨的‘場內部署’和‘雲’的挑戰。”

隨著 Exascale 計算新時代的到來,功能強大且專業的 HPC 系統需要一流的軟體工具,HPE 將通過其新一代 HPC 系統為使用者提供全套 Altair 解決方案,以支援如建模、模擬技術、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和多物理場等日益複雜的 HPC 要求。此外,Altair 備受信賴的全球專業技術和支援服務將與 HPE 的客戶共用,客戶通過 Altair 和 HPE 的合作夥伴關係獲取到以下解決方案:

• Altair PBS Professional 作為世界級的作業調度解決方案,可滿足小到小輸送量任務,大到如 Argonne Leadership Computing Facility 的 Aurora 超級電腦的尖端 Exascale 系統的任何專案需求。

• Altair Access 為提交和監控遠端集群、雲和其他資源上的作業提供了簡單、強大且一致的介面,使工程師和研究人員能夠專注于核心活動,節省了學習如何運行應用程式和移動數據的時間。

• Altair Grid Engine 作為領先的分散式資源管理系統,可優化數千個資料中心的工作負載和資源、改善性能、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 Altair Control 作為一款簡單易用的網路應用程式,可監控並管理 HPC 環境中的集群配置和報告。

HPE HPC 副總裁兼總經理 Bill Mannel 表示:“HPE 提供全球最為全面的 HPC 和 AI 解決方案,解決各種規模的資料問題,並可通過 HPE GreenLake 端到雲 (Edge-to-Cloud) 平臺將我們的解決方案作為雲服務。”“通過與 Altair 繼續保持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我們正在為客戶配備用於優化其資源的工具,並專注於快速有效地從他們的數據中釋放價值。”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