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Future.Industry 全球技術大會,探索先進製造的未來

福特、三星、寶馬和 Altium 將發表主題演講 2021 年 9 月 16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將於 2021 年 10 月 19 -21 日舉辦Future.Industry全球數位體驗技術大會,聚焦製造業發展。

無論是品牌引領者,還是初創企業家,都能通過本次Future.Industry 大會瞭解到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的融合是如何改變創新型公司在未來的設計、運營和競爭力。

“Future.Industry 旨在與業內專家共同探討如何打造更智慧、更互聯和可持續的世界。”Altair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我們非常期待全球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參與進來。通過分享、挑戰並探索多領域的最佳實踐,一定會為我們未來的發展方向帶來諸多新的啟發。”

首日的特邀主題演講是來自福特公司的首席未來學家 Sheryl Connelly。她將探討未來消費者和生活方式的變化趨勢將如何影響未來的組織企業。Connelly致力於識別和分析全球消費者趨勢,曾被列入 Fast Company 的“100位最具創造力的商界人士”榜單,還是TED 和 TED Global 的演講者,並在《華爾街日報》、《路透社》、《金融時報》等多家媒體發表過文章。

為期三天的虛擬大會將看到以下行業大咖的演講:

• Altium – 實現板級模擬
• 寶馬 – 通過工程自動化實現可持續性設計
• Alstom Transportation – 火車運輸的未來
• Leonardo SpA – 將基於物理場模擬和真實資料連接有意義的數位孿生
• 三星– 實現製造特性驗證的設計

第二天將開設多個平行分會場,將重點探討智慧互聯產品、可持續發展、未來工作方式,以及製造業中數位主線應用的演變。第三天,我們將為參會者展示Altair技術的實際應用,並探討人們要如何開始著手應用未來的模擬技術。

參會者還將與Altair技術專家和行業專家們就產品設計中最重要的十種趨勢,進行即時互動交流。會議將以英語進行,並提供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和西班牙語現場翻譯,方便全球用戶參會。

本次大會合作夥伴包括 Intel、SAE、Tech Briefs、Automotive Engineering、Develop3D、Scientific Computing World、Engineering Update、NAFEMS、CIMdata、Engineering.com 和 Center for Automotive Research。瞭解更多資訊並註冊 Future.Industry,請訪問 https://events.altair.com/future-industry-2021/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能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