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vious

Back to News List

Next »

Altair 收購功能強大的結構分析和設計軟體 S-FRAME Software 以加強並加快提升在建築、工程和施工 (AEC) 領域的全球影響力

40 年來,作為 AEC 結構模擬和認證的創新者,S-FRAME Software 是積極宣導在建築設計中使用木材的先行者 2021 年 8 月 10 日,TROY(美國密西根州)– Altair(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LTR)是一家提供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領域軟體及雲解決方案的全球技術公司,今日宣佈收購 S-FRAME Software ,這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結構分析軟體平臺,可供工程師評估結構承受外部負載(如風、水和雪)的能力以及是否滿足全球設計規範要求。

產品生命週期 (PLM) 培訓與研究領域的領導者 CIMdata 曾預測:“AEC (Architecture, Engineering, and Construction) 領域將成為 PLM 市場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年複合增長率為 14.7%,截至 2025 年,市場規模將達到 110 億美元。”

30 多年來,眾多建築行業客戶使用 Altair 的尖端技術(也用於設計高科技的現代化飛機和汽車)開發出了許多全球最具創新性和標誌性的結構。將 S-FRAME Software 的有限元結構分析和代碼支援集成于Altair 的高保真結構優化解決方案,讓建築師和土木工程師提高創新能力,在遵守當地規範要求的同時,將設計願景變成現實。

“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大我們在快速增長的 AEC 市場的影響力,並使用模擬,推動從基於規則的設計向可預測的、高性能設計轉型。”Altai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通過使用高度複雜的基於性能的預測性模擬,建築師和設計師將能夠提升創造能力,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時加強創新。”

多年來,作為 AEC 創新者,S-FRAME Software 的集成解決方案能夠分析、設計和細化結構,且不受幾何複雜性、荷載條件、非線性效應、設計規範要求或材料類型的約束,支持鋼、混凝土、複合材料以及重型木材(可持續建築材料中最熱門的材料之一)。S-FRAME Software 一直積極宣導在建築設計中使用木材,因為該材料可減少溫室氣體,提供其他環境效益(如隔熱和建築美觀性),實現可持續發展。S-FRAME Software 還支持用戶生成全面詳盡的設計報告,包括條款引用和針對多種設計規範的結果。

“加入 Altair 團隊是我們的戰略抉擇,既有助於我們實現加速增長,又可以和Altair其他先進的結構設計產品一起,成為他們全套解決方案的一部分。”S-FRAME Software 的首席執行官 Marinos Stylianou 表示,“我們相信我們的整合產品將能説明工程師、設計師和建築師達到全新的高度。”

S-FRAME Software 成立於 1981 年,總部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S-FRAME Software 將基於 Altair Units 提供,這是 Altair 擁有專利的基於訂閱的許可模式,企業能夠僅在需要時根據需求進行付費。




關於 ALTAIR (Nasdaq: ALTR)
Altair 是一家全球技術公司,在模擬、高性能計算 (HPC) 和人工智慧 (AI) 等領域提供軟體和雲解決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廣泛行業的企業們在連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競爭,並創造更可持續的未來。欲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
  www.altair.com.tw

聯繫方式:
聯繫人:Celia
聯繫電話:+886 2 2731-6662
地址:11052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60號14樓之1
info@altair.com.tw